孫慧雪離巢無綫後搶手工作不斷 超性感衣著做美胸代言 (22:22)

文章日期:2023年11月08日

孫慧雪、趙璧渝與貝芓誼今日齊以性感打扮出席美胸專門店剪綵活動,及代言人簽約儀式。孫慧雪日前宣布約滿離開無綫回復自由身,她穿著超性感桃紅色服裝亮相,她爆老公要求拍照給他過目。她指平日老公幫她揀衫,但老公最近跌傷腳打石膏留家休息,老公最緊要是她著得型。她與老公育有兩名兒子,細仔今年7月出世,現在3個月大,她表示照顧兩個小朋友感吃力,加上要照顧老公,似湊「3個仔」。孫慧雪離巢後,有其他電視台邀請她拍節目,工作變多,要夾時間,現在先完成手上的工作。

趙璧渝表示做足安全措施不擔心走光,難得有機會展示美好身材。她近日在深圳拍攝無綫劇《法證先鋒6倖存者的救贖》,覺得有新體會,內地地方大及工作人員很多。談到同劇陳山聰被指在深圳開工時拒與粉絲合照,事後在網上被斥「耍大牌」,相對有不少網民撐陳山聰當時開工才未能答應。趙璧渝表示未遇過這種情况。

貝芓誼服裝一度移位,她要暫停訪問去整理才再繼續。她自言平時甚少作性感打扮,到沙灘都會在泳衣外加件T裇。她是配合場合,見到條裙時都忍不住嘩一聲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孫慧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