宣萱否認患病 強調冇整容 咬牙膠2個月令臉變尖 (15:25)

文章日期:2023年11月09日

宣萱今天(9日)到中環出席日本清酒活動,她直言品嘗美食令她開心,但隨年齡增長,要在喼弗與美食間取得平衡,不可以太瘦或太肥,她笑道:「好彩冬天不用露太多肉,可以肥少少都得,夏天就會有少少擔心。」

宣萱表示上次出席活動後,很多朋友指她太瘦,以為她有病,她澄清:「因為牙醫說我的下顎有點向下斜,我以為年紀大就是這樣,原來不是,牙醫建議如繼續做這行,最好咬牙膠矯正,已做了2個月,不停有人說我瘦了,可能塊面尖了。」宣萱笑稱牙醫說上鏡可以靚一點,也想過後悔太遲發現,強調並不是整容,也不是有病。

宣萱表示出席完活動便開始放悠長假期,與女友人去4個地方旅行,她說:「疫情後都未去過旅行,相隔4年一次過去晒,分別是日本、韓國、泰國和蘇梅,剛聽說韓國有牀蚤,但早前買電器送了2張韓國機票,出發都會做足準備工夫,回來時大家先不要見我,應該會肥了,給時間我減一減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宣萱 牙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