鄧麗欣相隔16年再開騷 感觸落淚數度甩嘴 盼攻紅館開個唱 (12:17)

文章日期:2023年11月13日

鄧麗欣(Stephy)相隔16年再開個唱,昨晚(12日)於灣仔會展舉行《Therefore I Am》2023演唱會。Stephy唱出《分手的情書》揭開序幕,一邊用手撕開紙張露出黑色低胸晚裝,之後她再換上不同服飾曬長腿和騷纖腰,除了唱出多首個人經典歌,又以鋼琴自彈自唱英文歌。台上大銀幕先後貼出Stephy手繪的動植物及人像畫作,以及其成長舊照,她因被觸動情緒而喊得數度甩嘴,幸及時收拾心情,與多位舞蹈員開心玩潑油。

Stephy藉著開騷訴心聲:「我只開一場騷,在坐有很多認識的人。嘩,對上一次開騷已是10幾年前,我有很多話想說,感激大家多年來也沒有放棄我,也成就我在舞台上做任性的事,雖然在這些年來已成長很多,也經歷了不少起跌,但回憶過去也可以淡然面對,現在的我很愛自己,希望大家也要愛自己。」

談到有朋友遠道而來睇騷,她哽咽說:「我綵排時喊到七彩,今(昨)晚算好叻,用意志力抑壓住不要喊,怕喊開了就唱不去,不過剛才喊了一首歌,不緊要啦!」

她又自嘲安排播舊照,是搞喊自己的行為,並提到成長路上,曾為自己的選擇而後悔,但其實毋須後悔,因為每個選擇都是自己決定。演出尾聲,她送上一曲《不要離我太遠》答謝粉絲的支持:「我仍然喜歡唱歌,希望我的努力沒有讓大家失望!」

安歌環節,Stephy獻唱Cookies舊團歌《最後一塊》懷緬姊妹情,並說:「好開心見到妳們,Elaine(何綺玲)很久沒見!」大銀幕播出台下5位舊成員揮手合唱,其中Angela(區文詩)感動落淚。

完騷後,Stephy直言開騷最擔心爆喊,因為騷前不論在家中練歌或綵排都喊過不停:「我不知自己為何這麼感性,所有歌相隔多年再唱,感覺比較大,而且見到有已移民的朋友專程回來睇騷!」

她自覺已超額完成演出,對自己表現感滿意:「我很享受在台上玩顏色,將畫作和藝術結合,控制到狀態沒有崩潰。」問她自爆曾為選擇而後悔,是否後悔揀錯人?Stephy笑說:「不要太敏感,人生有很多選擇就會有後悔,但要學習無悔,因為當刻選擇都有自己原因。我後悔相隔16年才開個唱,今次真的不夠喉。」她不諱言作為歌手,有夢想攻紅館開騷,相信上天自有安排。

相關新聞:鄧麗欣開騷 「餅碎」捧場 Miki Kary世紀破冰 有傾有講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鄧麗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