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茵媺帶仔女北上過聖誕探陳豪︰ 一家人不應在節日分開 (17:57)

文章日期:2023年11月15日

陳茵媺(Aimee)今日出席商場聖誕啟動禮時,透露今年會放棄過白色聖誕,帶3個孩子北上度假,陪伴正在深圳拍劇的丈夫陳豪,一家人在當地過聖誕、除夕及元旦。她說︰「一家人不應在大時大節分開,我希望這個安排能令小朋友留下美好回憶。」Aimee表示一家人的節日活動都由她安排,她會教子女花心思挑選禮物,令收到的人感受到愛。她收過最喜歡的禮物是孩子創作的心意卡和小手作。Aimee說︰「陳豪也不計較禮物的價錢,只要那份禮物是花心思的,他就喜歡,所以我也要想想送他什麼聖誕禮物。」

談到有網民在深圳的超市遇上陳豪,Aimee說︰「我們也愛下廚,平日愛逛超市。我很注重小朋友的食材,所以會親自買餸。我建議男士走住家男路線,會受歡迎的。」無綫台慶頒獎禮臨近,她表示︰「復出拍到一部自己喜歡的劇集已經當得獎。如作品得到提名,我當然會出席頒獎禮,有獎當然會更開心,但我本身沒有壓力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陳茵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