龔嘉欣餅舖分店愈開愈多 暫放棄結婚 要蛋糕拒要愛情 (18:04)

文章日期:2023年11月17日

龔嘉欣和黎諾懿昨晚(16日)出席一個集團旗下的新餐廳開幕禮剪綵儀式。黎諾懿的太太李潔瑩撐場,龔嘉欣與緋聞男友日籍烘培大師松岡哲也大方合照。久未露面的夏文汐亦有出席,碰巧下周二(21日)是夏文汐58歲生日,與夏文汐曾合演劇集《逆緣》的黎諾懿,送上蛋糕為她提早慶祝。

龔嘉欣正在深圳為無綫新劇《企業強人》開工,事先向劇組請假3小時返港出席活動,完成後匆匆趕返劇組拍攝。她投資的餅店分店愈開愈多,感激背後幕後團隊努力,今年火速開5間,對於在全港不同地區,開夠20間分店的目標距離又近一步。

最近有不少無綫女藝員先後公布結婚喜訊,龔嘉欣替她們開心,她本人則未有好消息:「下月我34歲生日,想掙更多錢先,因為鍾意儲錢,已放棄結婚。以前定下30歲會結婚,可是做人不能貪心,現在要蛋糕﹑不要愛情,再努力事業多幾年先。」

黎諾懿3年前加入飲食集團,生意版圖愈做愈大,謙稱全靠妻兒和龔嘉欣的腳頭好,希望搞更多活動宣傳推廣刺激夜消費。問收入大增會不會加太太家用,黎諾懿聲稱財政向來全交太太管理,見太太平日打扮不太差,相信她經濟穩定;另外,黎諾懿被龔嘉欣埋怨沒獲邀參與旅遊節目《隨懿深度行》,黎諾懿打算寫定建議書留待下次機會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龔嘉欣 黎諾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