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亞洲超星團》公布「初印象人氣排名」 奧利No.1 冼靖峰排第7 丁子朗排名21 (13:01)

文章日期:2023年11月20日

選秀節目《亞洲超星團》將於11月25日在翡翠台播出,《亞》先導片昨天(19日)於myTV SUPER及優酷國際版上線。

先導片主要介紹65位超星練習生,65位超星練習生聚首在初舞台錄製現場,現場安排了1-65號的座位,超星練習生要預測網民對自己的「初印象人氣排名」,揀選相應座位,希望讓觀眾可從中了解到65位超星練習生特質與性格。最終「初印象人氣排名」頭10位分別是奧利、李權哲、譚奕天、鐘駿一、陳鑫昊、尹俊嵐、冼靖峰、張勝希、張鎬濂和江信熹。

頭十位中,香港代表冼靖峰和張鎬濂分別佔據\第7位和第9位,成績不俗。至於其餘的香港代表排名,分別是第18位的文佐匡、第20位的黃奕斌、第21位的丁子朗、第26位的方玉亨、第34位的區珀豪、第37位的黃星綽和第44位的余宗遙。

獲得第21位的丁丁在節目中坦言:「𠵱家26歲喇,喺呢個節目已經係屬於年紀偏大,我要用我最大能力走到最後,希望可以成團!」獲得20位的黃奕斌則說:「好驚喜,喺(我)心目中第20位,都係好靠前嘅位置。」

人氣勁爆的奧利甫出場,在場選手已經預測他一定是第1位,而奧利則害羞地坐在第7位的座位,最終公布眾望所歸的他排名第一時,現場所有人一同歡呼,奧利在第1位的座位坐下時,再害羞表示緊張到腳震,之後他謙稱:「壓力挺大的,覺得自己還沒有到能在第一這個位置的實力,感覺需要更努力,但我會更努力的去坐起這個位置!」

現年17歲的奧利,曾參加韓國男團選秀真人騷《BOYS PLANET》,最終在95位參賽者中排名第26位。第2位的李權哲人氣同樣勁爆,其微博粉絲人數高達669萬,現年22歲的李權哲於2018年曾參加《偶像練習生》,最終排名第23位,及後以NEXT成員身分正式出道,其中一位隊友是內地女星范冰冰的胞弟范丞丞。至於排名第3位的譚奕天是男團ENONE成員,隊友張勝希和林展爍亦有參加《亞洲超星團》,五官精緻的譚奕天是隊內的顏值擔當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