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綫台慶|曾志偉滿意同事努力 唔介意「被唱」:藝人都要娛樂化 (15:46)

文章日期:2023年11月20日
無綫台慶|曾志偉滿意同事努力 唔介意「被唱」:藝人都要娛樂化

無綫電視總經理(節目內容營運)曾志偉,昨晚(19日)於《萬千星輝賀台慶》節目完結後,與公司一眾高層包括行政主席許濤、多位董事及超過200名藝員團體大合照留念。曾志偉受訪時被問到是否很滿意台慶騷,他表示永遠不讓自己感最滿意,認為可以再加油做得更好,但滿意同事們100分努力,形容似為家人擺酒,煮餐好餸一樣。

節目中,王祖藍、李思捷、阮兆祥合作的《中年福祿壽》項目,3人繼續扮嘢本色,祖藍化身「淋作」、思捷「拜金」,最爆笑是阮兆祥扮「林加洞」,模仿林家棟打扮和腔調,維肖維妙,阮兆祥將Beyond歌曲《喜歡你》二次創作修改歌詞,唱成《總經理》,再加上曾志偉早前入院做手術後返港片段,勸他多休息,搞喊總經理。

曾志偉稱沒預計福祿壽用這方式來唱他:「他們事前曾問我,扮拜登有沒有危險,我說沒問題;當提出要扮林家棟,我就講『唔好』,不過他們就答一定無事,把尺在他們手上,任他們拿主意。(介不介意將你的新聞擺上枱?)沒有,藝人自己都要娛樂化,你笑別人,都要識笑自己先。」

另外,近期有指網路瘋傳曾志偉及其他藝人,為緬北電騙集團頭目錄祝壽片段,惹來爭議。他解釋因為應內地朋友要求,拍片祝賀朋友的朋友生日,但經過今次事件,日後如有不相熟的人提出拍片要求,他會拒絕,避免同類事件再發生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