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駿傑鬧姜濤衰衝動 稱Edan駕車技術穩陣過Jer (16:11)

文章日期:2023年11月20日

李駿傑(Jeremy)今天(20日)到銅鑼灣出席首飾品牌活動,對於叱咤頒獎禮「我最喜愛的男歌手」12強不入,Jeremy豁達說:「沒有失望,覺得今年12強都好勁,自己做到喜歡的音樂已好難得,可能今年做的音樂大家未夠喜歡,明年再努力,看看可有機會。」

Jeremy表示MIRROR成員很心急想知能否出席頒獎禮,但就算經常問公司仍未有答案,因大家完成手頭工作便閉關,為演唱會排練,問到姜濤心情可有好轉?他說:「姜濤心情輕鬆少少,我們有鬧他衰衝動,作為公眾人物要小心言論,我不夠膽講自己不會這樣做,但希望不會。」

他表示仍未成為柳應廷(Jer)的乘客,但聽盧瀚霆(Anson Lo)講過OK,只是有點暈,他也不會驚,相信安全,不過感覺上新牌仔呂爵安(Edan)穩陣過Jer,他說:「因為Edan經常說駕車好有信心,加上打開賽車game,可能更加好。」他坦言曾試過駕車,但車速70公里就會好驚,不打算讓雪藏牌溶雪,他笑道:「我會坐隊友車,有11個司機。」

MIRROR四場電影《12怪盜》互動體驗場已完成,Jeremy 透露12子更暗中陪鏡粉睇戲,他說:「大家以為我們消失了,其實我們坐在側邊黑幕內,想看看觀眾有何反應,大家都好畀面,反應好好笑得好開心。」他表示該片雖然明年才上映,但不擔心鏡粉已看過影響票房,他說:「相信上映時會有些特別、未曝光片段及未公開的小彩蛋,我覺得大家都值得入場再觀看多次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