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啟洋跟許寶恆唔避忌再合作:傳緋聞不是我可以控制 (17:03)

文章日期:2023年11月20日

吳啟洋(Phoebus)今天(20日)到銅鑼灣出席首飾品牌活動,他表示聖誕節會和家人及朋友度過,剛與張天穎分手的他說:「好似我首新歌《孤獨先生》。」

問是否將失戀心情投放在這首歌?他說:「都半年前的事,也不記得當時是否已分手,只是覺得《國際孤獨等級》、《一人之境》這類歌自己好有共鳴,便和填詞人講。」他表示今年不會因過孤獨聖誕而不開心,還有家人和P1X3L隊友。

問可會約緋聞女友許寶恆(Alice)歡度聖誕?他說:「聖誕節留時間陪屋企人好些,其實已開始拍節目《 P1X3L 5G上台計劃 2》,平安夜我們都要開工,8位成功都會增進感情,傳緋聞不是我可以控制,我亦不會刻意避忌,因為拍節目就是要有默契,所以大家今次都玩得好放。」

Phoebus表示仍未與環球唱片新高層見面,但不會即時提出想開騷訴求,他說:「雖然好想開演唱會,知公司都有難處,加上內部有好多人事變動,等所有事安頓好,希望下年有機會開,都儲了幾年歌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