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洲超星團|首集初舞台成績 冼靖峰排第5 Rain比分超嚴厲 嚇窒曾志偉 (14:32)

文章日期:2023年11月26日

全新偶像選秀節目《亞洲超星團》昨晚(25日)播出第一集,展開初舞台才藝考核,是65位超星練習生第一次舞台考驗,經過一輪激戰,ENONE三子張勝希、譚奕天和林展爍,憑出色表現一同獲得一等星,Solo演出、參賽時只有14歲的趙天翼,亦憑One-Man Band搶盡焦點、獲得一等星;3位香港代表中、冼靖峰獲得二等星。初舞台總票數暫時頭五位分別是43,911票的譚奕天、34,505票的張勝希、31,924票的林展爍、28,566票的趙天翼以及26,954票的冼靖峰。

《超星》除了超星練習生演出吸睛,身為天王級的Rain亦是亮點。Rain面對一班超星練習生軟硬兼施,首隊出場的TRAINEE18的3位成員白子奕、楊傳卓、吳玄曄,甫出場拿香蕉扮迷你兵賣萌,之後他們又請Rain吃香蕉,Rain幽默說:「給我香蕉的時候,我特別感動,我現在特別餓!」

雖然3子演出贏盡掌聲,但Rain看完卻說:「整體有慢半拍或快半拍的感覺,3位有點激動,腿有些無力情况,如果大家冷靜點,會比現在更好。」最終Rain只給出三等星評分,曾志偉愕然說:「3個我都覺得唔錯,我好詫異,咁好都係得0分,唔係嘛?」

另「恭喜發財」的金東彬、黃昇大和蔡鑫,其中金東彬和黃昇大是韓國代表,蔡鑫則是內地代表。未知是否有韓國代表關係,Rain對這一組更嚴格,當台下認為3人至少穩袋二星成績時,Rain再度「突破盲腸」,原來Rain所戴的「耳返」、能夠去掉伴奏音樂,並集中聆聽參賽者原本歌聲,Rain說:「你們騙不過我的耳朵!」之後再嚴厲說:「首先我要提問態度問題,黃昇大選手,你覺得你能把這首歌唱得好的部分你就唱,唱不好的部分你就不唱了,甚至你唱的時候音調不太對,其他的選手也是一樣!」就連三子舞蹈,Rain也狠批基本功不行,再拋下一句:「今天讓我表揚你們的優點一個都沒有!」足見Rain要求相當高。

六人組合BOYHOOD的江信熹、陳鑫昊、郭殿甲、梁詩煜、汪穆清和尹俊嵐,當中江信熹為澳門代表。六子以黑色西裝型格登場,但他們演出不獲評審青睞,就連同公司的師兄、師姐朱正廷和程瀟也沒情講,程瀟狠批他們:「你們6個人眼睛裏沒有慾望、沒有激情、沒有自信、沒有氣場,如果想證明自己就不是這樣狀態!」朱正廷鼓勵他們:「我也對自己有個懷疑,最重要是一定要認可自己,如果你自己都不認可自己,別人怎會認可你?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