舞台劇《百分百感覺2024》吳肇軒Locker奉旨「欺凌」蘇雅琳 (23:38)

文章日期:2023年11月28日

蘇雅琳(Ivy So)、顏卓靈、吳肇軒、林家熙(Locker)將於明年1月於演藝學院演出舞台劇《百分百感覺2024》,今日舉行記者會,Locker與吳肇軒甫出場便向大家鞠躬致歉。吳肇軒說要好認真向大家道歉,Locker接著說:「我想同香港700萬市民、尤其同Ivy嘅『蘇蝦』們(粉絲暱稱)講對唔住!」吳肇軒續解釋:「因為我哋嚟緊係會追佢(Ivy) ,正確嚟講,係我哋嘅角色許樂同Jerry會追佢。大家喺之前流出嘅海報所見,我哋係有少少身體接觸,但都係工作需要,絕對唔係我哋想自肥。」

首次參演舞台劇的Ivy將陷入四角關係,問到兩位男主角有沒有乘機「自肥」?她笑說:「佢哋光明正大咁蝦我,唔畀我食嘢,食少少零食又話我肥!」她表示已翻看鄭秀文與鄧麗欣演出的Cherie版本,自己再創作Ivy So的版本。問及COLLAR前隊友蘇芷晴(So Ching)暗示跟COLLAR價值觀不同再沒聯絡,並且取消追蹤昔日隊友的Ig帳戶?Ivy稱對方沒有主動聯絡,連Ig也沒有follow她有點不開心但見So Ching開心就好了,希望李啟言(阿Mo)早日康復。

《百分百感覺》原作者劉雲傑亦有出席記者會,他指這部作品曾經跟各種不同的媒體合作過,包括多部電影和電視劇,希望這次用舞台劇這個嶄新的形式出現,加上多位新生代演員傾力演出,能夠為觀眾帶來百分百感覺以外的新鮮感覺。

故事大綱:

廣告公司工作的許樂(Locker林家熙 飾)和 Jerry(吳肇軒 飾),是同事、好友、二人更一同合租公寓,在一次工作中遇上少女 Cherie(Ivy@COLLAR飾) 。在許樂心目中 Cherie 是他等待已久的 100 分女孩。許樂出盡計謀希望抱得美人歸。但怎料竟然被 Jerry 捷足先登。Jackie(顏卓靈 飾)為保護好友 Cherie 也與三人纏上。 憑著感覺的帶領,眾人聚在一起。Cherie 想二人關係更進一步,Jerry 卻對 Cherie 若即若離。而追求失敗的許樂卻依然對 Cherie 一往情深不離不棄,作為朋友的 Jackie 也陷入自我懷疑的危機。大家努力維持「關係」,但當面對「關係」與「感覺」的抉擇,眾人如何選擇?人會轉變,那「感覺」也會變嗎?當初的那個「百份百感覺」的成份還有甚麼?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