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裕玲女王出巡 偕魏浚笙Tyson Yoshi為聖誕揭序幕 (17:02)

文章日期:2023年11月29日

鄭裕玲(Do姐)、魏浚笙(Jeffrey)及Tyson Yoshi,早前出席品牌的節日期間限定店活動,暢玩場內各個主題區,分享節日喜悅。Do姐穿上黑灰西裝配黑色細條紋絨褲,盡顯女王典範。兩位男士則穿上西裝,Jeffrey的黑色西裝配上金色鈕釦,充滿紳士感;Tyson的V領黑西裝則印有閃閃的細條紋,低調中帶有亮點,十分型格。

現場設有高級訂製香水主題區,Do姐為Jeffrey和Tyson挑選了香味清爽的香水。限定店亦率先推出全新的香薰蠟燭,Jeffrey說︰「很喜歡Do姐為我及Tyson挑選的禮物,在家時點着香薰蠟燭,出門時噴上對應香水,可以一整日沉醉在清爽香氣下,很舒服很relax!」Jeffrey和Tyson當日亦向Do姐回禮,送上限量版氣墊粉盒。Tyson笑言:「要在限定店買夠錢換取節日水晶球送給Do姐,讓她每當見到水晶球都會想起我!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鄭裕玲 Do姐 魏浚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