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lly Talk開騷|Tyson Yoshi驚喜現身 阿妹︰可唔可以掂你 (21:12)

文章日期:2023年11月29日

女團Lolly Talk昨晚舉行首場《Lolly Talk Little Things Concerts》,以跳唱歌曲《七姊妹星團》為演唱會揭開序幕,掀起熱鬧氣氛。8位成員緊接唱出《Idol》、《Citypop》、《Princejoyce》及《一把火》等歌曲,成員曾美欣(MeiMei)及郭曉妍(Ah Yo)更上演短劇,吳倩怡(Sinnie)又獨唱日文歌《紅蓮華》。

Lolly Talk請來「小薯茄」出身的新晉男團FINALLY及Tyson Yoshi任嘉賓,FINALLY笑言要以組合的唯一歌曲「take over」Lolly Talk 的演唱會,又讚Lolly Talk的MV很有創意,笑指她們的數學應該很好,因為每首歌都是以數字開頭,引來全場大笑。

Tyson Yoshi與Lolly Talk合唱《In My Dreams》,黃敏蕎(阿妹)被隊友調侃她是「Tyson迷妹」。阿妹鼓起勇氣向偶像連問3個問題,包括「可唔可以掂你」、「可唔可以去你個Dream......  應該係話你間Gym」,Tyson尷尬說可以。當阿妹再問可否跟Tyson合唱一首屬於他們之間的歌時,台下觀眾起哄,Tyson笑言︰「如果不答應,我怕沒法離開。」

尾聲時,壓軸嘉賓周國賢登場,與Lolly Talk合唱《時空》及《極樂》,最後以《四方帽之約》為首晚演出畫上句號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周國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