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lly Talk開騷 Day驚喜現身 《造星IV》A2組Re-U掀高潮 (15:53)

文章日期:2023年11月30日

女團Lolly Talk昨晚(29日)舉行尾場演唱會,請來COLLAR成員許軼(Day)、陳凱詠(Jace)及首場也有出現的周國賢任嘉賓。8位成員陳紀澄(Tania)、鄭芷淇(Elka)、郭曉妍(Ah Yo)、黃敏蕎(阿妹)、劉綺婷(Yanny)、吳倩怡(Sinnie)、黃詠霖(阿蛋)、曾美欣(MeiMei)跳唱《七姊妹星團》、《萬世巨星》等歌曲,其間一度哽咽表示︰「我們由初出道只有幾個燈牌,到現在數不到有多少燈牌。希望大家可以驕傲地對所有人說,你們鍾意波板糖﹗」

Day曾是Lolly Talk的始創成員,後因加入COLLAR而退團。她昨晚驚喜現身,與Lolly Talk合唱《Candy Ball》。阿蛋、Ah Yo、MeiMei、Tania、Elka及Day當年曾同是《全民造星IV》60強賽事中的A2組,自選表演項目是跳唱歌曲《Candy Ball》。A2組這晚Re-U將《Candy Ball》重現舞台,掀起演唱會高潮。後來加入的阿妹笑言為自己沒份唱這首歌而不開心,眾人隨即再跳唱《光之美少女》。Day表示︰「上次一齊在台上是《造星》決賽,你們攬住我說下次要在舞台見。見到你們很努力,有大家的支持,可以再同台真的很感動﹗多謝公司批准我與Lolly Talk在台上重聚﹗我現在超級緊張,除了頒獎禮,這是我們第一次同台表演﹗」

Jace與Lolly Talk合唱《收聲多謝》。Elka表示Lolly Talk與Jace之前沒交流,這晚是第一次合作。她對Jace說︰「這個也是自肥系列,因為我上次與Sinnie看你的演出,你太charm太吸引,令我們答應自己要5年內要上到這個台,再請你做嘉賓。」周國賢在演唱會尾聲出場,與Lolly Talk合唱《時空》。周國賢曾因攬住Lolly Talk成員合照而被質疑「抽水」,他昨晚與眾女大合照時雙手橫抱兼煞有介事地說︰「保持距離,我的手放這裏﹗」Lolly Talk聞言說︰「是我們主動要黐住的﹗」

Lolly Talk騷後受訪,稱給予團隊100分,但她們的表現只有50分,希望未來繼續進步。她們表示Day一口答應做嘉賓,Jace則是公司幫忙邀請。談到與周國賢的合照風波,Lolly Talk強調︰「大家想多了﹗他是我們的屋企人,在這段路上陪伴着我們,是很重要的人﹗相信經過這次,粉絲會明白的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許軼 陳凱詠 周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