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V騷|周潤發備戰明年半馬賽事︰等到80歲先挑戰全馬 (22:11)

文章日期:2023年11月30日

周潤發夫婦今晚以白色情侶裝現身法國名牌Louis Vuitton(LV)時裝騷,發哥被讚似白馬王子子笑言︰「吓?仲白馬王子?我唔係喇呱﹗今晚有好多外國藝人到場,我想同佢哋『集郵』,但暫時只集到我老婆。」發哥稱聖誕未必出埠旅行,因太太生日臨近,看看屆時她想如何慶祝。發哥說近日忙於備戰明年1月的馬拉松比賽,沒留意金馬獎賽果,但從記者口中得知電影《年少日記》導演卓亦謙奪得「最佳新導演」也送上恭喜。他自言上次參加半馬賽事的成績不太好,因此要積極操練,希望今次能在2小時15分鐘內完成。被問到可會挑戰全馬賽事,發哥笑言︰「等到80歲先﹗」

郭富城談及早前和妻女入馬場撐愛駒出賽,惜未能安排2個女兒入馬房餵馬吃東西。對於被網民封為「寵女狂」,他自言正在學習當一個好爸爸。城城又透露2個女兒也愛行Catwalk,他有安排2個女兒學行騷,自己也有親自指點她們。天樂預告聖誕節要開工,如有時間會陪家人慶祝。談到他有份投資的電影《白日之下》票房成績理想,古天樂認為是一種鼓舞,如有時間也想參與謝票活動。他說:「希望有香港的新導演和新演員,能夠幫助和帶領香港電影業發展。」

呂爵安稱有聽Stray Kids成員Felix的歌曲,希望能跟他合照。ViuTV劇集《社內相親》已播出數集,盧瀚霆稱每集也有看,亦有留意網民留言,希望大家看得開心。呂爵安稱外界對劇集的評價比他預計好︰「知道有好及不好的評價,好不好看見仁見智。這套劇是翻拍韓劇,見有網民讚拍出香港特色,我也很開心。」對於張敬軒落力為自己拉票「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男歌手」,陳卓賢及盧瀚霆稱沒想過如何拉票,陳卓賢笑言︰「我不如張敬軒那麼多創意,如要我拉票,可以教人打排球。」盧瀚霆說︰「那我教人跳舞。」呂爵安早前考獲車牌,他透露考到車牌的第2天已購入一輛二手車。盧瀚霆透露有坐過呂爵安車,笑言第一次坐到嘔,但後來覺得其駕駛技術愈來愈進步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