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愷鈴有意到巴黎升讀碩士課程 趙慧珊預言快有新戀情 (14:53)

文章日期:2023年12月01日

林愷鈴今日出席藝廊開幕活動時,自言很喜歡藝術品,愛在藝廊及美術館坐下來享受寧靜及浪漫。她說︰「我繪畫不算太叻,但曾修讀建築,用電腦畫圖也OK。」雖然大學畢業後成為全職藝人,林愷鈴希望有天到巴黎升讀建築系的碩士學位課程,如有工作就飛返香港。她續說︰「我之前曾因工作要在台灣、香港兩邊飛,在台灣拍劇時順道探望父親。」

同場的趙慧珊(Aka)將於下月舉行以人類、動物共融為主題的畫展,最近3個月也在趕工,每晚通宵繪畫作品。已經36歲的她表示自有份參與的ViuTV節目《35+ LOVE》播出後,不少朋友也關心其感情生活。Aka坦言仍單身,跟節目中幾位男士是好朋友,已約好交換聖誕禮物。

她說︰「我年紀不小,要跟對象了解多一點,成熟地面對。」對於被指較一同拍節目的趙頌茹、楊淇受歡迎,Aka坦言不少朋友在節目播出後主動聯絡她,有信心在感情上很快有着落。至於被形容為「綠茶婊」,她說︰「我對人較熱情,也自覺在節目中太主動,要改改這性格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林愷鈴 趙慧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