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永城默認梁諾妍再懷孕 笑老婆天生操勞 難阻她繼續跑步 (16:07)

文章日期:2023年12月03日

洪永城(Tony)今早(3日)出席3公里慈善跑活動時,透露與太太梁諾妍、好友區永權及楊潮凱組成跑步團,計劃明年到外地參加全馬賽事。有傳梁諾妍再懷孕,他笑笑口表示︰「有好消息自會公布,相信太太遲一點會說。她明年未必能一同跑全馬,但目前仍有跑步。她天生操勞,我難阻止她,她會小心的。」

女兒Amber快2歲生日,洪永城計劃攜女飛台灣探望同在本月生日的母親,三代同堂慶祝。他說︰「Amber開始長大,希望讓她多接觸不同事物。我為她安排了連串活動,除了生日會,還會一家人去主題公園慶祝。她平日看的《Baby Shark》是粉黃、粉紅、粉藍色,不知道她第一次入水族館見到真的鯊魚會如何,我會為她拍照及拍片留念。」

洪永城稱新劇《飛常日誌》已煞科,期待與梁諾妍夫妻檔出席活動掙奶粉錢。他表示明年繼續拍旅遊節目和劇集,同時會兼顧幕後工作,及為自家護膚品牌做海外推廣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洪永城 梁諾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