視帝王浩信自揭跟無綫已完約 楊茜堯相隔2年復工拍新劇 (17:52)

文章日期:2023年12月05日

王浩信、楊茜堯、林夏薇、黃翠如、馬志威、何廣沛和尹揚明等,合演無綫與內地網上視頻平台優酷,聯手製作的新劇《黑色月光》。今天(5日)在深圳舉行開鏡拜神儀式。視帝王浩信與視后楊茜堯繼11年前合作過《名媛望族》後,再度碰頭互鬥演技。

楊茜堯自《家族榮耀》後才接新劇,今次伙拍王浩信,他們重提多年前拍《名媛望族》曾扮演繼母子關係,期待合作新劇擦出更多火花。問劇中角色是不是如同韓劇《黑暗榮耀》般沉重?楊茜堯解釋:「除了演復仇者,還有好多內心戲,要演好多層次和好豐富,幾考驗我。故事題材有類似《黑暗榮耀》的元素,但我們加入香港地道特色,與韓劇不同。(角色會不會被虐待到周身疤痕?)暫時沒有,但大家可以幻想一下,不能劇透。」

楊茜堯指老公羅子溢已完成手頭工作,從加拿大返港,接力照顧子女,讓她放心工作,她笑言2年來可以暫時離開子女身邊,調理自己當小休,重新投入工作模式。

王浩信開鏡後便趕回長沙繼續為劇集《黃雀》埋尾,然後緊接新劇開工。對於近期無綫湧現逃亡潮,不少效力多年的資深藝員均約滿離巢,他的合約亦早在半年前屆滿,他說:「現在與無綫部頭關係,有適合的劇都會拍,今次好開心,可以跟一班認識的兄弟姊妹再合作。現時自己接工作,挑戰都幾大,會兼顧內地和香港兩邊工作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