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色月光|林夏薇強調新劇屬原創 角色亦正亦邪 黃翠如3年冇拍劇感緊張 (18:09)

文章日期:2023年12月05日

王浩信、楊茜堯、林夏薇、黃翠如、馬志威、何廣沛和尹揚明等,今天(5日)在深圳為新劇《黑色月光》,舉行開鏡拜神儀式。

林夏薇否認在新劇入面演大反派,形容角色亦正亦邪,相信有好大發揮機會,她說:「此角色暫時是我演過最高難度,因為角色性格好複雜,有好多不同階段。當中要面對家庭、婚姻和生意對峙,總之全世界都同我對立。另外,劇中需周旋於馬志威和王浩信之間,與他們都有些激情戲。」林夏薇強調新劇屬原創,她的角色不是欺凌,是因過去不快經歷才令心態扭曲,並非單純只講復仇。

黃翠如與楊茜堯及楊卓娜合演3姊妹,她們首次合作,翠如大讚對手好戲,要趁機會好好學習。黃翠如在這3年間,只拍過旅遊節目,並沒有拍劇,她坦言有少許緊張,多得丈夫蕭正楠鼓勵,她說:「他仍身在內地橫店拍戲,接劇前有問他意見,他好鼓勵我,說難得與一班好演員做對手戲。」談到好友洪永城最近暗示太太梁諾妍再次懷孕,翠如聞言即笑笑口,但大賣關子說要留好友親自公布,只見他們夫妻好開心,梁諾妍仍很愛跑步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