湯洛雯稱鄭嘉穎缺席婚禮 冇影響感情 花球拋畀高海寧 (19:44)

文章日期:2023年12月05日

「準馬太」湯洛雯(靚湯)今天(5日)到沙田出席新店開幕活動,亦是她婚前最後公開亮相。談到聖誕節前將與馬國明在海外結婚,她坦言心情緊張,很期待跟親友經歷旅程,但暫時仍未執行李,等待馬國明完成工作後,會一起出發,而親友亦在不同日子啟程,出席賓客有60位,除了雙方親友外,佔了一半是圈中人,包括「鐵馬尋橋」家族和「2LINE黨」成員,對於鄭嘉穎未能出席,靚湯說:「始終我們在外國舉行,難度拉高了,有些家庭有小朋友,小朋友只跟爸爸媽媽,未有來到,不緊要啦,只是一餐飯、一個儀式,不會影響感情。」

靚湯表示所揀的婚紗以簡約為主,性感欠奉:「在爸爸媽媽面前好怕醜,而且有好多親戚,不想嚇親大家。」她出嫁想帶點傳統特色,故結婚前夕會有上頭儀式,婚禮上都會穿旗袍晚裝。

除了靚湯親妹湯樂瑤擔任伴娘,高海寧(高Ling)、蔡思貝與岑杏賢擔任姊妹團,靚湯笑言打算將花球送給高Ling:「我個妹聽說已蜜運,我估高Ling都很多人追,她好靚,我有些單身男同學,都想我介紹高Ling給他們認識。(像馬國明高質素?)好難,馬國明是個好仔。」

她笑言疫情期間,經常跟馬國明在電視城相遇,慢慢多傾談、互傳短信和emoji公仔,繼而擦出愛火,但因馬國明大受歡迎,拍拖初期,走入服裝間被投訴「搶走姑爺」,追問誰先表白,靚湯說:「怕醜,不講了,我忘記了,不過結婚會帶一對定情公仔隨行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