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宜逐步復工 未現身聲演動畫活動 阿Dee不介意獨力宣傳 (18:35)

文章日期:2023年12月08日

ERROR成員何啟華(阿Dee)昨晚(7日)出席他有份聲演的迪士尼動畫電影《星願奇緣》宣傳活動,聲演女主角「雅莎」的鄭欣宜(Joyce)雖然開始逐步復工,但未有現身。

阿Dee早前拍攝宣傳片時,一句「想Joyce開開心心做自己想做的事。我知不開心有好多原因,但我們要更堅強,一齊努力」,搞喊傳因抑鬱症復發而停工大半年的欣宜,他說︰「大家都是藝人,應該有同理心。我和欣宜合作多次比較熟,一個簡單擁抱勝於一切。我沒八卦追問她的事,大家都是聊工作。我知道她的狀况未太好,想關心她多一點。欣宜望見我就會笑,毋須特別𧨾她。」

阿Dee沒問欣宜打算何時公開露面,他不介意要獨力宣傳電影。阿Dee說︰「如果我是欣宜,自知狀態不夠好也不會出來,擔心影響了活動反而不好。她是專業藝人,懂得衡量輕重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