湯唯否認與韓國導演丈夫金泰勇婚變︰怎可能 (18:55)

文章日期:2023年12月08日

去年憑主演朴贊郁執導的電影《分手的決心》成為韓國青龍獎影后的湯唯,近日出版新書《分手的決心-分鏡本》。她昨晚與朴贊郁導演出席在香港舉行的新書簽名會,開腔回應她與韓國導演丈夫金泰勇的婚變傳聞。

湯唯表示花了2年時間籌備新書︰「我拍攝時曾兩度向導演提出出版中文版,因我從未見過那麼完整的分鏡本,覺得太好﹗他最初只說可以考慮,似在觀察我是否認真的,直至我們在康城宣傳時突然問我是否真的想出版。我和同事花了近千小時翻譯,丈夫在家時還好一點,如他不在家,我要等女兒晚上睡覺後才開始翻譯。丈夫有幫忙翻譯?我們有專業翻譯,丈夫照顧女兒已是很大的幫忙。如果不是他幫忙在北京照顧女兒,我今天也不會在這裏。」

談到婚變傳聞,湯唯斬釘截鐵地說︰「怎可能?沒我丈夫的話,我今晚怎會在這裏?我怎能做到?很感謝他,他真的幫了我很多﹗」湯唯強調與丈夫從沒異地分隔,丈夫沒工作時都會陪住她和女兒。湯唯說丈夫明天生日,她出席完簽書會後,今天就會回家為丈夫慶生。

湯唯上一次拍攝香港電影已是2010年上映的《月滿軒尼詩》,她希望再拍港產片。被問到可會叫丈夫嘗試執導港產片時,湯唯說︰「先等他完成自己的工作。我們很難一同開工,女兒讀一年級,很需要我們照顧。我與丈夫難合作?或許將來會有機會。」曾合作拍戲的內地藝人吳秀波稱被人設局害到破產,湯唯稱很久沒跟對方聯絡,工作人員此時稱時間緊迫中止訪問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湯唯 金泰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