湯怡母女檔出活動 劉俊謙生小朋友順其自然 (21:48)

文章日期:2023年12月08日

湯怡、劉俊謙、Tyson Yoshi(程浚彥)及Kayan9896(吳家忻)今日出席品牌活動,湯怡首次帶同兩歲女兒麥QQ母女檔現身,麥QQ面對鏡頭揮手又畀V好可愛。湯怡覺得女兒可以嘗試做小模特兒,又鍾意聽音樂,一聽就會跳有節拍感。湯怡手指包紮紗布,她指日前切雞肉時不慎切傷,傷口深流血不止,要到診所縫兩針。

劉俊謙鍾意小朋友跟麥QQ玩,至於自己生BB則順其自然。他演出台劇《此時此刻》爆紅,被封「香港影帝級男神」,他說不敢當,想不到反應這麼好,超出預期。他稱未來會香港台灣兩邊走,覺得演員不應局限在一個地方。他說女友蔡思韵是他的國語老師,對方的國語完全無口音,他就有香港腔,希望努力解決。

Tyson Yoshi透露近日花逾200萬元購買兩部跑車,其中一部古董跑車跟他同年出世(1994年),他又看中另一部逾百萬元的古董車,視買車為工作動力。何時迎娶女友Christy?他承認籌備中,打算明年求婚,但婚禮要時間準備,希望2025年在外地舉行婚禮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