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天賦做運動開聲 林明禎禁食宵夜 Tyson Yoshi不煙不酒 (20:32)

文章日期:2023年12月09日

張天賦(MC)、Tyson Yoshi、林芊妤(Coffee)、林明禎今天(9日)出席在澳門舉行的健康慈善活動,吸引大批粉絲捧場。MC接受澳門電視台訪問時,應主持要求即場做掌上壓。他透露開聲秘訣就是做運動︰「今日活動很早舉行,所以早上7時半就起牀,本來很驚太早起會未開聲,影響唱歌,但剛才做完簡單運動,聲音開了,所以運動非常重要!」

Tyson Yoshi在台上帶領全場做健身運動時大騷肌肉,他說︰「我為身形會控制節食,雖然自己食量大,但會保持飲食健康,特別演唱會前飲食要更清淡。生活習慣也重要,我不吸煙,不喝酒,希望良好習慣能令自己健康。我除中過Covid,近年沒病過。」

林明禎昨晚提早到澳門,到處逛了一會,又吃了她最愛的葡撻及魚湯粉。她說︰「每次來澳門一定要吃,但一定不吃宵夜。想有健康身體,運動與睡眠很重要,運動可以令人流汗,加速新陳代謝,我常做瑜伽保持健康。從前工作壓力大,適當運動可以幫助減壓。運動後身體有了明顯改變,現在看到運動健身成為一種風潮,覺得非常棒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張天賦 林明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