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Tube十大排行榜︱鄭裕玲人氣奪冠 張天賦《世一》MV登頂 (21:27)

文章日期:2023年12月11日

「YouTube香港2023年度十大排行榜」今日(11日)舉行,邀請一眾上榜藝人及創作者出席,包括人氣歌手 MC 張天賦與新晉 YouTube 創作者「Do 姐」鄭裕玲,兩人分享他們在 YouTube 上的創作歷程和心得。

張天賦憑《世一》MV奪「熱門音樂影片」第一位,他稱拍MV很辛苦,通常最少拍16小時,試過拍30小時,全憑與團隊共同努力的成果,「MV是我最不喜歡拍嘅一樣嘢,但現在獲得回報,辛苦都值得。日內會為一首合唱歌拍MV,未知今次又要拍多久!」他表示有人聽他的作品才是最重要,要做多些好歌娛樂粉絲,不是粉絲取悅他,並透露明年再開演唱會,但地點未必在紅館。他表示最近拍了一部動作片,有很多動作場面。對於其首部拍攝電影《夜校》票房欠佳,他沒有不開心,「是試水溫,未來想多嘗試演不同角色,最想與張家輝合作,很欣賞對方的演技,亦喜歡他的性格」。

Do姐的頻道《The Do Show》創立短短半年就奪「十大熱門創作者」及「十大人氣創作者」冠軍。Do姐多謝支持其頻道的觀眾,「我離開電視台沒想過做YouTuber,是兩個年輕人搵我,我覺得不防一試,開心訪問到自己喜歡的人物,最難忘當然是第一個接受我訪問的發哥(周潤發),不過我要澄清,是發哥想我訪問他」。Do姐覺得在自己頻道做訪問自由度較大,無時間限制,訪問可長可短,未來會做旅遊節目,以及專題節目,希望有多些公司找他們合作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