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份之罪|陳煒跟施焯日演母子 角色反差大 動手打盧宛茵 (16:00)

文章日期:2023年12月12日

陳煒(煒哥)、譚凱琪、翟威廉、施焯日、江欣燕、林秀怡、盧宛茵、李家鼎、鄭子誠和張彥博等,今天(12日)為王心慰監製的新劇《非份之罪》試造型。

煒哥在單元《一億殺機》中,與患有輕度弱智的施焯日演兩母子。煒哥指今次角色反差很大,挑戰其演戲能力,好考演技,說:「我之前做過奸角,但人性反差沒今次那麼大,為了一億元,去到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地步,沒有弒夫,但有人會死。」煒哥透露還與鼎爺和Madam Lo有動作戲,說:「好心痛,不知道怎樣打Madam Lo,怕整傷她。」至於與鼎爺的動作,她就大賣關子,只說鼎爺好man,負責保護她。

問到施焯日演輕度弱智可有難度?他笑說:「導演話好易演,做自己就得,角色智商18歲,與我真實年齡只相差幾年,不過對住很多前輩就很緊張。」煒哥為了令施焯日演得神似,已相約對方做義工,出席智障小朋友聖誕聯歡活動,從中了解他們。施焯日說:「我的角色情緒起伏很大,不開心不會自殘,但會跑走。」

譚凱琪在單元《骯髒的子彈》中演拜金闊太,享盡榮華富貴,盡情揮霍老公翟威廉的錢,但在一次與老公去酒店總統套房staycation時發生意外,改變了她的人生。在現實生活中,譚凱琪自言是「慳妹」,應用則用不揮霍。她指現階段的女兒很好玩,而且愛模仿,她的言行舉止要很小心,會注重身教。至於會否再追多個小朋友,她稱順其自然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