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國明感謝愛妻湯洛雯︰謝謝老婆為老公安排咗個完美婚禮 (13:24)

文章日期:2023年12月17日

馬國明與湯洛雯相戀3年,日前低調飛到泰國蘇梅島舉行浪漫婚禮,在一眾親友見證下攜手展開新一頁。兩人昨天公開婚照後,陸續在社交網分享更多甜蜜照片。馬國明今天在Ig公開多謝湯洛雯為他安排了一個完美婚禮︰「謝謝老婆為老公安排咗個完美婚禮...... 每個細節都很美...... 流程安排得很好...... 大家都玩得很開心...... 😘😘😘 謝謝兄弟姊妹團...... 😎😎😎」

湯洛雯昨晚分享晚上在海邊舉行露天婚宴照片,感謝馬國明給了她一個非常難忘的婚禮,令她成為更好的人後,今天繼續在社交網甫靚相,感謝父母及姊妹團成員。湯洛雯說︰「特別感謝我的姊妹,在這天婚禮為我東奔西走,不能想像如果沒有他們,我怎麼可以順利辦得成這次婚禮。還有聽到你們在我宣誓的時候,哭得還比我厲害,就覺得你們很疼我的,我愛你們﹗還有我的父母,看到他們當天全天幸福的笑着,就能感受到他們滿滿的愛,爸媽,我愛您們﹗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馬國明 湯洛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