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女神降臨》文佳煐首訪港 親民派心心 預告跟親友賀聖誕 (17:53)

文章日期:2023年12月19日

韓劇《女神降臨》文佳煐今天(19日)到尖沙咀出席品牌活動,吸引大批粉絲支持,一睹女神風采。穿黑色Tube Dress貼身連身裙的文佳煐高貴現身,向現場粉絲大派心心。首度來港的文佳煐覺得香港繁榮又美麗,很想去主題公園和品嘗港式美食,她到港時已吃了美味點心。

身為品牌全球代言人的文佳煐表示,粉絲都知道她喜歡香水,今次品牌推出新味道,令人感覺溫馨。說到聖誕將至,問她如何慶祝?她稱當日沒拍攝行程,會與家人和朋友歡度。離開時,文佳煐十分識做,不忘與粉絲說再見兼派心心。

同場還有陳凱詠(Jace)和李靖筠,身穿鮮紅色連身裙的Jace表示沒看過《女神降臨》,但身邊很多朋友看完都說文佳煐很正,今次近距離接觸後,覺得對方很氣質。她自嘲失禮,甚少睇韓劇,因為工作忙又要兼顧創作,所以難煲劇。

問Jace重新出發後,會否期望在樂壇頒獎禮上獲獎?她表示以前在大公司,也不看重獎項,只享受創作過程,出歌後就不會理會,如何成長是它的事,它有自己的命。

李靖筠同樣指自己少看韓劇,亦沒看過文佳煐的劇,但見到真人則被嚇到,讚對方又瘦又靚又可愛。開關後她見到很多國際明星,大開眼界,她看過韓國男神南柱赫的一部劇,大讚對方靚仔,說:「我喜歡細眼睛男仔,男友都是細眼睛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