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景淳深圳小食店生意愈做愈大 盼明年開更多分店 (20:59)

文章日期:2023年12月23日

張景淳今日和緋聞女友呂慧儀結伴出席《香港冬日美食節2023》時,稱已回歸處境劇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,但因身體抱恙及避免傳染給其他演員,因此暫時放假休息。他說︰「我日前出席完粉絲聚會及晚宴,當晚我跟台下過百人玩擊掌,或因接觸太多人被傳染,亦可能因為天氣寒冷,家中又沒有暖爐而病倒。」

談到與羅天宇在深圳合資開設的小食店已有6間分店,張景淳表示生意愈來愈好,有望開更多分店。他說︰「希望明年生意保持增長速度,繼續發展。我們想過在香港開分店,但香港的租金太貴,或要選擇細一點的舖位。」

呂慧儀有開設教育中心,她被提議與張景淳合作做生意時說︰「我可以做顧問,教人解決危機,解答感情或事業上疑問。」張景淳提議呂慧儀開演藝培訓中心教小朋友學唱歌,他可以當唱歌老師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張景淳 呂慧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