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天賦失望《世一》未能躋身「我最喜愛歌曲」5強 (19:22)

文章日期:2023年12月24日

張天賦(MC)昨晚現身《香港冬日美食節2023》,吸引300粉絲捧場。他表示節日最怕收到水杯及毛公仔,因家中的杯子太多,兩個月前收養的1歲唐狗女「豬柳蛋」又愛咬爛公仔,每次也令屋企變成兇案現場一樣。談到早前跟吳君如、甄子丹合作拍戲,MC自嘲︰「我不敢騷肌,因為我的腰圍最突出,會『圓』形畢露,所以我要減肥。」

MC表示今年聖誕會跟朋友BBQ及交換禮物,大家約好要購買衣服做禮物。他說︰「我預計會收到核突或古怪的服裝,希望不會是太誇張的女裝。」雖然感情空白,MC表示有「豬柳蛋」陪伴過節不寂寞。他笑道︰「我很努力『執金』,要處理豬柳蛋的大小二便。」MC直言想拍拖,但身為公眾人物會有壓力,亦可能會帶給另一半壓力,因此只能低調。

《世一》未能躋身「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歌曲」最後5強,MC直認失望,但又覺得未必是壞事。他說︰「《世一》那麼流行也不能進入5強,證明其他入圍作品很厲害﹗歌手永遠想得獎,奈何處於被動位置,只能依賴電台播放率。不過,我也有好消息,新歌《救命稻草》成為冠軍歌,希望可以保持一定播放率。」MC表示其「最喜愛的歌曲」是陳卓賢的《再見 寧靜海》,其次是張敬軒的《隱形遊樂場》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張天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