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志安澳門開騷自封「Uncle安」 感激粉絲陪伴30載 (19:57)

文章日期:2023年12月25日

《Andy Hui許志安Human Live》演唱會經過年中新加坡站後,前天(23日)來到澳門站,與粉絲提早過聖誕。全場滿座,有不少香港歌迷專程到澳門支持偶像,粉絲們非常有心思,做了應援聖誕曲奇等食物和飲品,令他更落力演出。

許志安唱出《一步一生》為個唱掀序幕,然後一口氣唱出幾首作品:《半天假》、《愛你》,緊接還有首次Live唱新歌《與自己和解》,以及《人與人之間》。這次演唱會曲目,與之前新加坡站有所不同,許志安希望在每個地方演出,都會有一些新意,是次準備了經典金曲medley向樂壇前輩包括梅艷芳﹑林憶蓮﹑陳百強等致敬,他唱出《親密愛人》、《至少還有你》、《深愛著你》、《愛的替身》和《追憶》,令觀眾非常感動。其實感動的不只是觀眾,安仔也是:「歌迷陪伴支持我有30多年,我已成為『Uncle安』,多謝大家對我不離不棄,這個聖誕節感到特別溫暖!」

除了樂壇前輩的經典金曲外,還有許志安耳熟能詳金曲,包括:《男人最痛》、《爛泥》、《唯獨你是不可取替》以及《我的天我的歌》,帶給樂迷滿滿回憶,現場更不時有大合唱。

適逢聖誕節,許志安安歌時自彈自唱《今年沒聖誕》:「好開心聖誕前夕同大家度過難忘晚上!」之後,更有現場點歌大合唱,觀眾每點一首,許志安就即唱一首,《眼前一亮》、《心血》《心靈相通》、《昨遲人》、《一家一減你》,到最後以《世紀末煙花》為當晚演唱會劃上圓滿句號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許志安 Uncle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