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明熹對叱咤頒獎禮隨遇而安 預告戰衣隆重:試衫時嘩一聲 (14:52)

文章日期:2024年01月01日

炎明熹(Gigi)﹑魏浚笙(Jeffrey)﹑《全民造星V》的3位參賽者詹仕偉(Snoopy)、鄧家杰與李嘉俊,昨晚出席沙田舉行的跨年倒數派對,吸引千名現場觀眾圍觀,場面熱鬧。

Gigi回顧2023年,有很多難忘事,包括首度開個人演唱會,能在不同場合會見歌迷,以及跟大班歌迷會成員做義工,展望新一年多嘗試不同歌曲和服裝風格,又想去學射箭,她獻唱時兩度落台跟粉絲握手。

Gigi前晚(12月30日)參加新城勁爆頒獎禮,以性感蝴蝶裝戰衣示人成熱話,她表示今晚舉行的商台叱咤頒獎禮,衣著同樣隆重其事:「試衫時已經嘩一聲,因為衣服好重,顏色奪目帶清新感。」

她對攞獎信心只得一丁點,抱隨遇而安心態。談到今年大計,她想法多多,她笑說:「以前看動漫,見到有個女巫師識射箭,好有型,還試過網購服裝模仿造型,令我有衝動學射箭。(重現造型參加動漫節?) 套衫已經不見了,但可以找舊照片分享,若果有機會都想換造型參加動漫節。」

Gigi又幻想重遊位於油塘舊居,緬懷成長地:「相信舊居已經有新住戶,我想買果籃登門拜訪,看看讀小學住過間屋,現在變成怎樣,但未必實現到,可能別人不喜歡我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炎明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