魏浚笙自嘲台風似「阿叔散步」 搵阿Dee學舞後要睇骨科 (15:05)

文章日期:2024年01月01日

魏浚笙(Jeffrey)昨晚(31日)出席沙田舉行的倒數活動。Jeffrey表示覺得在商場倒數氣氛震撼,非常開心,他祝大家身體健康,因為自己也不想病,並透露身體不適:「有時會頭暈,傾右跌一跌,這種情况連續發生2日,去看醫生時,蒙眼做左右踏步測試,發現真是偏右傾,原來是左右肌肉不平衡,都擔心。」

Jeffrey表示病因可能跟工作忙碌,後來多休息便康復,但覺得很難協調工作時間,畢竟想趁年輕把握機會,他又說:「新一年想多出外工作,增廣見聞,我還未去過美國,若果可以做個迷你演唱會,儲經驗也好。」提到他去年赴巴黎拍MV,他笑言下一首MV想回歸香港取景,多挑戰不同角色,及推出更多歌送給粉絲。

Jeffery台上唱輕快歌邊踱步,他自嘲以前台風更像阿叔散步,現在已大有進步,希望將來可以邊唱邊跳,而他最想跳Moon Walk,想過將Moon Walk加入歌曲《失約巴黎》,但發現不夾,最後放棄:「我拍電影《飯戲攻心2》時請教過阿Dee(何啟華),他教我簡單扭動頭動作前後左右,我學完練到頭痛要睇骨科,希望他看到報道記得賠醫藥費給我,不過他跳舞好勁,我跟不上,有種挫敗感。」

同場的詹仕偉(Snoopy)在香港過新年同樣開心,期待今年推出廣東歌,但擔心大家聽不明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魏浚笙 何啟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