叱咤生力軍|邱彥筒大熱摘女歌手金獎 Beanies獲組合金獎 (20:32)

文章日期:2024年01月01日

《2023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》今晚(1日)在亞博舉行,叱咤生力軍女歌手方面,COLLAR成員邱彥筒(Marf)單飛成功摘金﹑華納女歌手Nancy Kwai奪銀,《全民造星IV》出身的Sica則獲銅獎。Sica上台獲獎時難掩興奮,並高呼:「媽咪我上電視喇﹗Hello﹗」她自知很多不足,又指自己很愛廣東歌及十分喜歡林家謙。

奪金的Marf獲獎時睇貓紙致謝,除了多謝粉絲、家人支持,又說:「多謝公司包容我的任性,COLLAR六位成員給予安心,讓我踏上solo之路,希望她們都快點感受這個單飛舞台。」

叱咤生力軍組合方面,N9奪銅獎﹑由《聲夢傳奇2》出身的XiX獲銀獎,金獎則由Beanies奪得。

相關新聞:叱咤2023|79歲尹光壓軸出場 歡呼聲不絕 Tyson Yoshi胸肌勁搶眼

相關新聞:叱咤2023|91歲胡楓現身惹觀眾起哄︰我希望永不言休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叱咤生力軍 邱彥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