叱咤2023|Rubberband呼籲支持實體碟 勿讓樂壇枯萎 (21:42)

文章日期:2024年01月01日

《2023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》今晚(1日)在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。「專業推介叱咤十大:第二位」是李幸倪(Gin Lee)的《Dum Dum》,「專業推介叱咤十大:第三位」是陳蕾的《伸縮自如的愛》。樂隊RubberBand憑歌曲《不如散步》獲頒「專業推介叱咤十大:第四位」。

剛完成九展音樂會的Rubberband趕到場領獎,主音繆浩昌(6號)表示︰「呢首歌想帶信息畀大家,世界發生好多事。如果有事諗唔通,可以先散散步。」他又自言做行銷黨呼籲大家支持實體唱片︰「音樂人付出好多努力,唔想呢片土地枯萎。」

去年9月與御用音樂監製Mike Orange分手的陳蕾表示︰「我都要多謝自己寫呢首歌,誠實記錄自己嘅戀愛價值觀。記住, 得失要睇得開,戀愛都可以手到拿來,然後每段戀愛 ,都好好享受,記住美好嘅地方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