魏浚笙奪生力軍男金後熱淚盈眶 想結婚要等女友應承 (19:23)

文章日期:2024年01月02日

魏浚笙(Jeffrey)及Marf(邱彥筒)在昨晚(1日)叱咤頒獎禮,分別獲頒「生力軍男、女歌手」金獎,Jeffrey受訪時直言感到壓力太大,忍不住熱淚盈眶,他說:「因為有少少不舒服而大壓力,好感恩得到上天保佑,積壓了一整年的努力爆發出來,這感覺很奇怪,在台上已忍住喊,希望沒影響表現。」

他表示在台上向經理人女友、家人及粉絲高呼I love you,特別是送給經理人女友,問想不想結婚?他直言:「想呀!不過要互相應承先得,我都未求婚,要再努力些和成熟些才可以,雙方都覺得Right Timing先結婚。」問是否要配合生B的時機?他說:「這個暫時未想,做歌容易些。」

Marf表示得獎是意料之外,感謝舞蹈員冒白坐風險來幫她,不過她也預先準備「貓紙」致謝,先後已奪兩個新人大獎的她,可有想過再下一城?她說:「當然這兩個獎令我增加信心,但沒特別想,永遠沒期望就沒失望,只想攞獎就有表演機會。」她表示得獎後不會要求公司出更多個人歌曲,而是想公司安排她主持旅遊節目,她說:「去旅遊可以令創作更有靈感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