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濤撰長文剖白心聲 多謝批評聲音 再上叱咤台重新爬起來 (13:12)

文章日期:2024年01月03日

姜濤在前晚(1日)叱咤頒獎禮獲兩獎,上台領獎時沒有多言,僅簡單致謝,杜汶澤昨天(2日)指姜濤是「壓力肥」,建議他放半年或以上假期休息,減肥打波兼思考人生。

姜濤今日(3日)凌晨在社交平台發長文,剖白過去1年心聲,他直言過去1年經歷無數風波和浪濤,但當現在回首,才知道原來都是他成長過程中,必須學習的人生課題。姜濤寫道:「對於曾經批評、指責過我的人,無論你們是懷著好心還是惡意,我由衷想對你們説聲感謝,謝謝你們讓我認識到自己很多的不足,是你們推動我要更努力,邁得更大步。我從來不是一個只想生活在鮮花和掌聲中的人,所以如果我還有不足之處,請繼續多多指教。」

姜濤又指經過前晚頒獎禮,他內心鬆一口氣:「這並不是因為獲得任何獎項,而是慶幸自己能在曾經跌倒的地方重新爬起來。坦白講,昨(前)天剛踏入頒獎禮會場時,內心是害怕的,甚至可説是恐懼,但當看到台下每一個亮起的燈牌,我突然有了無窮力量和勇氣。在很多人眼裏,偶像應該是一個完美的存在。而我自知身上還有很多缺點,有岩巉的一面,但我希望能成爲一個陪伴著大家,一起去追求完美和進步的人。」

姜濤又對姜糖(粉絲暱稱)家人說聲抱歉:「陪伴我成長的過程讓你們也受到了很多委屈和傷害。對不起,我以後會做得更好。

在過往的頒獎典禮中,年少輕狂的自己曾説過一些豪言壯語,我沒有後悔,因爲那是當時自己最真實的想法。但現在長大了,我更願意將想法付諸於行動。所以,請原諒我未在昨晚叱咤頒獎典禮的台上說太多話,内心很多的感謝,我會放在心中,然後用實際行動去報答。

去年曾經以爲,一切要從頭開始,現在看來這其實正是自己需要學習的一種生活態度。因爲只有心態歸零,才不會害怕失去,不會成爲被束縛的Dummy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姜濤 叱咤頒獎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