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日曦新千歲飛羽田航班取消 讚地勤職員有耐心:人多但有序 (17:27)

文章日期:2024年01月03日

日航客機昨晚(2日)在日本東京羽田機場與海上保安廳飛機相撞後起火,羽田機場今日(3日)取消約100班航班,1.9萬名旅客受影響。身處日本的林日曦,今晨在Ig貼相並發文,他表示原定今早由新千歲飛羽田,雖然大多數航班照原定計劃起飛,不過包括他的航班在內,共至少3班取消,他寫道:「也沒辦法,畢竟沒人想有意外發生。」

林日曦親睹大量乘客擠在機場找辦法轉乘:「當然沒有人爆炸、也沒有人Lur(𦧲)地,地勤職員超有耐心幫忙逐一處理,人多但有序。」

林日曦又自揭當時情况:「想改買同日其他班次已滿席了,想改去其他東京鄰近城市轉乘也滿席了,再想改乘新幹線也滿席了(除非企4、5個鐘),差點想揸車揸16小時去...後來理智戰勝了衝動,想想還是放棄了,就當去機場吃個早餐然後返屋企吧。」

另外,日本中部石川縣能登半島元旦下午發生黎克特制7.6級淺層地震,截至本港時間今午(3日),增至64人罹難。不少本港藝人在節日其間赴日本旅行,包括視后李佳芯(Ali)﹑苟芸慧和崔碧珈等,Ali受訪時表示其間曾感受到震動,但目前安全;裕美則表示居於日本的父親已報平安,她日內會隨母親出發赴日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