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俊謙自揭有社恐 不愛接觸人群 讚女友蔡思韵有下廚天分 (17:59)

文章日期:2024年01月03日

劉俊謙今天(3日)到中環出席米線店活動,自言是BB級不食得辣的他,挑戰小辣米線。他自爆在吃方面有選擇困難,身邊朋友馬志威和朱柏康跟他一樣,他們每次飯敘,如出來兩小時,半小時花在究竟吃什麼,反而女友蔡思韵較他果斷,烹飪亦比他叻,他說:「她煮食有天分,不過她不是經常下廚,她下廚的話,我負責洗碗,其他方面我不敢認叻,洗碗我洗得好乾淨,因為我有潔癖。」劉俊謙暫時無意主持飲食節目,因他詞窮不懂表達,只懂講好食和好鮮,做吃播就更加不成。

說到除夕夜,劉俊謙表示跟家人吃飯度過,沒外出看煙花,因他有點社交恐懼:「工作時,投入工作就沒有問題,但平時就不喜歡去人多地方,好多演員都這樣,社恐其實是內向,不愛接觸人群。我平時工作已見好多人,不用工作喜歡留在屋企休息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劉俊謙 社恐 蔡思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