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敬軒生日會著泳衣找數 預告以香蕉造型亮相 (23:06)

文章日期:2024年01月04日

張敬軒、Tyson Yoshi(程浚彥)、陳凱詠、楊天宇、張蔓姿與妹妹張蔓莎今日出席品牌活動,張敬軒身穿品牌的睡衣亮相,他透露將於澳門舉行萬人生日會,但因場地問題要分兩場,每場5000人。他指歌迷會2019年成立,因疫情未辦過官方聚會,今次預計花7位數字。他指部份費用是歌迷的會費,他亦會補貼,歌迷則要自費搭船。他獲商台叱咤頒獎禮「我最喜愛的男歌手」是否著泳衣找數?他笑言已預備了泳衣在生日會著,生日會服裝主題是生果,他透露屆時會著到似香蕉,入面則雪白無瑕。

張敬軒本身有哮喘,他表示完成演唱會後會接受聲帶療程,因經常用哮喘噴劑導致聲沙,療程用蒸氣舒緩,令條氣順暢一點。療程後有段時間把聲會變沙啞,只做不用唱歌的工作。他新一年想多拍廣告,又想跟Tyson Yoshi健身,但不用練到對方胸肌這麼波濤洶湧。他讚對方乖仔,知道他頒獎禮後吃杯麵做消夜,主動說煮健身餐給他,笑言想認對方做兒子。

Tyson Yoshi對於張敬軒讚他乖及想認做兒子,他笑說有對方做爸爸不錯:「嗲哋,我無零用錢!」他日前出席商台叱咤頒獎禮穿勁騷胸肌服裝成為焦點,他指當日頒獎禮前1小時造型師才決定,他要舉起雙手搵人幫他拉件衫下來,加上西裝感覺OK。他未有得獎會否失望?他說不會,沒有期望便沒有失望,他主要見證好友魏浚笙得「生力軍男歌手」金獎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張敬軒 張蔓姿 張蔓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