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曉華變「鵝公喉」 郭柏妍女配投高Ling 郭珮文望住Bosco即語塞 (16:34)

文章日期:2024年01月07日

《公益金五十五周年百萬行開步禮》今早(7日)於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起步禮,TVB和ViuTV兩大電視台也有參與,TVB派出半百人組隊,由高層陳樹鴻與樂易玲、視帝陳展鵬率領陳曉華、朱敏瀚、郭柏妍、應屆港姐莊子璇、王怡然、郭珮文、丁子朗、冼靖峰、周吉佩、吳大強等坐鎮;以陳俞希、練美娟、陳安立、黃奕晨為首的ViuTV隊約有20多人,最特別就是何洛瑤(Sica)「神秘」打扮出現,全程戴上帽子、眼鏡、口罩遮面,令人難以辨認。

陳曉華以「鵝公喉」聲線受訪時,忽然走音爆出一句「來任砌好開心」鬧出笑話,她即時清清口喉更正:「相隔4年再參與晨早慈善步行,知道活動後能跟一眾藝人來飲茶好開心。」

她解釋近日失聲,源於參加公司盤菜宴玩得太盡興,加上最近借生日跟朋友分批聚會慶祝,她說:「失聲後影響劇集配音工作押後,我實在太喜歡說話,可能因為早前到內地拍《巾幗梟雄4》2個月,太認真工作,沒有機會說話。」

她笑言因工作忙碌,已流失所有異性朋友和追求者:「朋友都說我工作時間不定,男仔好難追我,台慶頒獎禮獎項十強不入,唯有期待今年4部劇播有好成績,感情方面會隨緣 ,我還有一些青春,生日願望是劇集今年上映會受歡迎。」

郭柏妍被問到台慶頒獎禮「最佳女配角」獎信心?她笑說:「很有信心其他人攞獎,我見到好多好演員,大家投票給高海寧(高Ling)。」 她會打扮靚靚參加盛會,加入爭奪最佳衣著獎,揀選戰衣方面出現選擇困難症,身為去年最佳衣著獎得主的陳曉華,自薦做軍師幫她揀衫。

郭珮文初次見識百萬行大場面,感到榮幸,也慶幸最近拍新劇《法證先鋒6倖存者的救贖》訓練有素,已適應清晨起牀開工。談到初次拍劇體驗非常開心,除了可以跟男神黃宗澤(Bosco)合作,對方又經常萬歲請食Pizza和雲吞麵,有沒有向對方指教演技?她說:「沒有,我多在旁邊觀察和練習,我在劇中演他的下屬,有對手戲。(多NG嗎?)間中有,個腦會短路,望住他講不出到對白。」笑她見到Bosco如觸電,她不斷傻笑,有提議下次跟對方演情侶獻熒幕初吻?她不斷點頭傻笑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