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ca包到冚現身 練美娟對結婚生B隨緣 追問陳安立生育計劃 (16:57)

文章日期:2024年01月07日

《公益金五十五周年百萬行開步禮》今早(7日)於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起步禮,以陳俞希、練美娟、陳安立、黃奕晨為首的ViuTV隊約有20多人,最特別就是何洛瑤(Sica)「神秘」打扮出現,全程戴上帽子、眼鏡、口罩遮面,令人難以辨認。

練美娟(娟姐)與陳安立一起受訪,陳安立表示已參與百萬行6、7年,覺得是個開心活動,步行後可以趁機跟同事飲早茶,練美娟聞言自認後生,笑說:「我第2年參加,年資甚淺,跟其他後生仔一向玩得融洽。」剛度過34歲生日的娟姐談到,由聖誕節開始連續慶祝了兩星期,影響至聲沙沙:「之前離港2個月,飛非洲、澳洲和歐洲,拍攝節目關於快將在世界消失的景物,回來香港後跟很多朋友見面聚會,玩得非常開心。」

12月尾出生的陳安立,指與老友娟姐相差幾天生日,大家同屬山羊座,而他的生日又跟結婚周年很近,便選擇跟太太林希靈慶祝,他被娟姐追問生育計劃,陳安立說:「努力中,我和太太都喜歡小朋友。(生龍B?)趕得切嗎?如果小朋友和我差不多日子生日都幾好,情人節都可以,不過聽人說龍BB競爭很大,要出色的姨姨照顧他。」

娟姐笑言可以做童養媳,她本身對結婚生仔抱隨緣心態,暫時未找到合適合對象,若有好消息會向大家公布,也不抗拒率先生小孩,陳安立即說:「我結婚時她做婚宴司儀,那我就不可能做她婚禮司儀?」娟姐笑說:「若果我生B都會照搞百日宴。」

 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