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源生罪》演母子 任達華讚吳家麗神級演技 可放入教科書 (18:12)

文章日期:2024年01月07日

任達華、吳家麗、吳卓羲、張建聲等,今日(7日)到銅鑼灣出席電影《源生罪》首映禮,華哥指電影宣揚對家人的愛,現實中他同樣重視家庭,他說:「雖然科技發達,我也建議大家多寫信和親人溝通,我文筆不好,不過都經常寫信和畫畫給女兒。」

華哥表示這套戲最難忘是再與當年經常演情侶的吳家麗再合作,不過今次對方是演他的母親,他說:「她的性感女神位置沒人可代替,估不到她演我阿媽,我對著她演戲的眼神應該怎樣呢?和她講想起以前談情說愛的畫面,都不知怎麼辦,我當自己是新人去演,大家在戲中會發現到她神級演技,可以擺入教科書。」

吳卓羲因參加節目《披荊斬棘2》於內地人氣急升,早前他到中山出席侄女婚禮,也被賓客爭相集郵,他說:「我是特登上去,細細個要坐10幾個鐘頭車,我都肯上去和這班堂哥玩,感情維繫到現在,所以一定要溝通和見面。」問到何時輪到他成家立室?他只道:「盡力啦!」

張建聲早前在社交平台宣布與24歲工展小姐曾加晴拍拖,他表示因想過年前冲喜一下,覺得既然拍了年半拖,感情十分穩定,又見過家長,感覺到就講出來,免得在街上被看到又要解釋。

問是否有結婚打算?他直言:「今年40歲,是想結婚,之前為拍戲一直增肥和減肥,開始覺得新陳代謝比較慢,自問到50歲能否有力湊小朋友呢?但不會為結而結,當我感到事業穩定,可以照顧所有屋企人就可以,和女友年齡相距16年,『父女戀』嘛,女朋友等得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