潛行|彭于晏盼今年脫單 劉德華未做過媒人:冇嘢介紹 (14:15)

文章日期:2024年01月10日

劉德華(華仔)、彭于晏、林家棟、任達華、劉雅瑟、朱鑑然和錢嘉樂等,昨晚(9日)現身又一城,出席電影《潛行》慈善首映禮,吸引大批粉絲圍觀,迫爆商場幾層樓層,場面熱鬧。眾演員分享拍攝點滴,電影公司送花賀同是1月壽星的劉雅瑟和朱鑑然,在華仔帶領下齊唱生日歌。彭于晏成為集郵對象,大合照後,女士們把握機會走到彭于晏身邊合照,彭于晏非常友善並無拒絕。

華仔、家棟和彭于晏一同受訪,該片日前在內地上映,累計票房已突破3億人民幣,身兼監製的華仔對香港票房可有期望?華仔盼有好票房成績,家棟則表示愈多愈好,但口碑更重要。

彭于晏早前被內地主持催婚,盼他早日「脫單」,彭于晏稱目標今年脫單:「《潛行》嘛,一定成。都想脫單,但沒有行程。(現在可有女友?)現在專心宣傳。(喜歡那類女生?)隨緣吧,我這個年紀不要太多選擇,最重要談得來。現在工作環境難結識異性,不工作就可以到別的環境認識女生。(運動型女生會否加分?)Ok呀,懂滑雪都好,運動對身體健康好。」

晏晏即向鏡頭呼籲並大笑說:「歡迎大家!」問華仔為何不介紹女生給彭于晏?華仔笑說:「冇嘢介紹,我未做過媒人。(手上沒『盤』]?)睇都唔敢睇多兩眼,我有異性朋友,但唔啱佢。」問到《潛行》會否拍續集,華仔也想原班人馬拍另一故事。

另外,朱鑑然和劉雅瑟分別是1月5日和1月13日生日,朱鑑然表示生日當天行街、吃飯,平淡度過。問到劉雅瑟如何慶祝,她表示會與好朋友到泉州遊行,生日一定要放假,也試過在工作中度過,但生日開工不太開心。生日願望希望平安、開心,至於男朋友就隨緣,她笑說找男朋友有點難,要像朱鑑然這麼優秀很難找到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