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千語自揭註冊難忘事 食物中毒狂嘔 被親友誤會有喜 (17:39)

文章日期:2024年01月10日

吳千語早前榮升人妻,嫁給百億富三代施伯雄,今天(10日)千語婚後首次以人妻「施太」身分,到澳門出席品牌活動,同場還有內地網紅小白。

身穿白色背心配傘裙出場的千語身形纖瘦,提起早前註冊難忘事,她自爆儀式前一日與親友吃飯,卻食物中毒,儀式前發燒發冷兼狂嘔不止,引來親友誤會她有喜。千語否認雙喜臨門:「之前被傳有BB因肥了,因為食物中毒病足5日,所以瘦了,肚腩都消失,現在應該沒人懷疑。」她表示婚後會繼續工作,有好劇本都會拍港片。

千語又表示老爺沒有催促她盡快生BB,因今年稍後時間會飛意大利,籌備結婚派對,屆時宴請朋友順便度蜜月,她透露暫時沒有打算在港或內地大排筵席。

對於有指老公施伯雄逛街被女粉絲認出邀合照,千語沒有呷醋,又笑老公現在出街會注重形象管理,她反而為另一半有進步而開心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吳千語 施伯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