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公司冇逼我跑馬拉松》照播柳俊江片段 保錡不探究柳爺私人事 (19:43)

文章日期:2024年01月10日

ERROR成員吳保錡、曾贊學(阿神)、李炘頤(Alina)、蔡寶欣(Pony)和米露廸(Melody),今天(10日)出席ViuTV全新節目《公司冇逼我跑馬拉松》記者招待會,節目記錄他們在1年內籌備和訓練過程,以及挑戰台北馬拉松總長42.195公里的「金馬」賽事。

保錡表示節目拍攝長達1年,最難忘與剛離世的柳俊江(柳爺)組成「大埔民間體育會」,由最初約20人至現在骨幹成員已逾百人,大家由零開始先跑15公里,之後變成跑馬拉松,他說:「我建議大家一生要跑一次馬拉松,馬拉松好似苦僧修練,修練後,想法和生活都會有另一個層次。」

他透露柳爺會在節目其中一集出現,對於柳爺離世,保錡感愕然又惋惜,他說:「不開心一定有,我之前已在社交平台出分享他對我的改變。」

問他有否探究過原因?他說:「他的私人事不想探究,我會記住與他相處點滴及對我的改變。(跑步時,柳有否曾透露不開心?)每次跑步都是訓練和追求成績,不會說話。我們私下見面都是講跑步,沒談私人事,沒透露有什麼困擾。」保錡指柳俊江是很正面的人,希望大家尊重他對跑步熱誠。至於柳俊江的喪禮,他會否幫忙處理?他表示柳俊江家人會處理。

另外,Pony透露出戰「金馬」前3星期,腳甲倒插致腳趾發炎,做了小手街,需休息1星期,但她第6天已在滲血情况下練跑,幸而在有限時間下仍能完成賽事,她說:「之前心情緊張到多晚失眠,還以為自己失去睡眠能力,賽事完成後即倒頭大睡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