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ROR Time|Jeremy唱崩壞版《E先生》 姜濤好唱口 盧瀚霆勁細膽 (18:18)

文章日期:2024年01月11日

ViuTV節目《MIRROR Time》昨晚(10日)播出第12集,主題為「4°C的自駕遊」,12子繼續遊澳洲,今集以Road trip遊塔斯曼尼亞,車手包括邱士縉(Stanley)﹑江𤒹生(AK)和陳卓賢(Ian),12子分兩架車Road Trip,呂爵安(Edan)﹑柳應廷(Jer)﹑姜濤﹑盧瀚霆(教主/Anson Lo)﹑李駿傑(Jeremy)和Stanley為一組;AK﹑楊樂文﹑邱傲然﹑王智德﹑Ian和陳瑞輝為一組。

Stanley架車相當「嘈」兼笑料不斷,Stanley﹑Edan﹑姜濤和Jeremy都相當好唱口,尤其Jeremy表演「崩壞版」《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》,配合埋蘭花手造型,搞笑又啜核。

之後Jer﹑Edan和教主去到當地現存最古老男子監獄時,3子上演搞笑版「監獄風雲」,最抵死是他們以為去鬼屋玩一樣,一有異樣就瘋狂大叫,當中《釀魂》男主角教主勁細膽,很容易被嚇親,最搞笑他被攝影師嚇到大叫呢﹗另一組相對較為寧靜,其間隊長楊樂文提出「唔講嘢但唔瞓著」挑戰時,Ian即醒目播「催眠曲」,成功KO了王智德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