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獲讚「好腰好腎好男人」 Edan教主Jer上演搞笑版「監獄風雲」 (19:03)

文章日期:2024年01月11日

ViuTV節目《MIRROR Time》昨晚(10日)播出第12集,主題為「4°C的自駕遊」,12子繼續遊澳洲,今集以Road trip遊塔斯曼尼亞,

他們原本打算登上威靈頓山頂睇風景,然而拍攝當日天氣不似預期,山頂濃霧兼且寒冷,令12子險凍僵!副隊長江𤒹生(AK)在社交平台貼了當日在威靈頓山的照片,相中的AK由頭包到落腳,除了擺Chok爆甫士外,還在樓梯兩旁的欄杆拗腰擺甫士,被網民讚他:「好腰好腎好男人」。

呂爵安(Edan)﹑柳應廷(Jer)和盧瀚霆(Anson Lo)在節目內獲分配參觀當地現存最古老男子監獄時,並上演搞笑版「監獄風雲」,3子輪流捱打,當中教主的被打的原因是「太性感」不過3子被打得好開心,Edan搞笑稱:「#坐監三人組 #打我啦打我啦我ok架 #勁凍 #包到成隻糭咁」。Edan講到拍攝當日天氣勁凍,他由頭包到落腳,但有網民發現教主當天的打扮,相對來說較單薄,襯衣都是穿窿衫,有網民搞笑稱:「懷疑LoLo係超恒温動物咩天氣都係咁多衫。」

相關新聞:MIRROR Time|Jeremy唱崩壞版《E先生》 姜濤好唱口 盧瀚霆勁細膽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