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貫東男配輸畀林子善冇失望 炎明熹獲2獎感意外 (16:56)

文章日期:2024年01月15日

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》昨晚(14日)在澳門舉行,馬貫東與劉穎鏇分別成為「飛躍進步男﹑女藝員」獎得主,馬貫東表示8年前開始有份角逐飛躍獎,他等足8年首次贏得這個獎,上台領獎時持平常心。

對於失落「最佳男配角」獎,輸給林子善,他稱沒有失望:「我本身也很喜歡子善,覺得他有實力,自己心服口服。」劉穎鏇入行7年首次獲獎,十分開心,而且媽媽最近從美國回港過年,在電視前見證自己得獎,她表示一定會約全家人食飯慶祝。

炎明熹分別奪得「最佳電視歌曲」及「最具潛質新人」兩個獎項,她表示很開心,亦是意料之外,感謝公司一直很保護和照顧她,她笑道:「估不到我還可以做新人,已入行有一段時間,還以為自己沒有機會,聽到是25歲以下,個心卜卜跳,不過對得獎與否都是隨遇而安。」她表示和鍾柔美得到同一獎項最開心,因大家在同一個比賽開始,慢慢見證大家不同方向,也很開心對方找到自己的方向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