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ROR開騷|大批鏡粉提早到場打卡 成龍鄭裕玲送花籃 (21:51)

文章日期:2024年01月15日

男團MIRROR今晚(15日)起於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16場《MIRROR FEEL THE PASSION CONCERT TOUR 2024香港站》,大批鏡粉(粉絲暱稱)提早到場館外的應援區購買演唱會周邊產品、領取應援小禮物及在12子的大型應援裝置前「打卡」。各成員的後援會亦在現場大合照,當中以姜濤及盧瀚霆(Anson Lo)的兩批粉絲聲勢最強勁。

是次演唱會共有14款周邊產品,包括手燈、Tee、紙袋、明信片、海報、相集、毛巾、賀年揮春及利市封等,售價由20元至540元不等,當中以全套12子個人特色圖案布章最貴,每套為540港元。不過,一眾鏡粉在騷前仍大排長龍搶購。除了粉絲送給12子的花籃,成龍、鄭裕玲、林海峰、鄭伊健及丁子高亦有送上花籃,祝賀MIRROR演唱會成功。

相關新聞︰MIRROR年半後再開騷 舞台機關極少冇懸掛裝置 姜濤成功收身狀態弗

(即時娛樂)